湖南幼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23-05-17 09:01:17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1696 打印本文


(通讯员 王平)5月16日,湖南幼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宏岸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宏岸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游百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关于“以学铸魂”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领学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时的讲话》。


(游百春领学)

(曾健坤领学)

(邓萌领学)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在研讨发言时说到,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达到加强党性修养的目标,不断提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与防腐防变本领;要通过学习加强和改进自身作风建设,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学习硬实力;要通过学习强化干事担事的责任,打造师范教育发展的“湖南幼专范式”。


(张爱华发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佟在研讨发言时说到,纪检监察干部要善谋善为,推动学习成果紧扣发展需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供思想引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清廉学校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善学善思,推动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不断涵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和价值取向,紧紧抓住教职工、学生、家长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盯住热难点问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对照党的政治标准,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


(陶佟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在发言中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湖南幼专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学思践行,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真正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为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真正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奋力书写学校各项事业创新突破新答卷。


(高金平发言)

李宏岸在中心发言环节指出,以学铸魂,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必须要筑牢对党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李宏岸强调,中心组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持续提升学习质量,营造浓厚氛围,实现由被动学向主动学、表层学向深入学、单一学向创新学的转变。要学有所用,结合实际,把学习内容和工作开展深度融合,以学习内容指导工作、促进工作、检验工作,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用性。


(李宏岸作中心发言)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顺德、资产管理处处长戴浩联系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6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