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宏岸带队赴广州、深圳考察调研
日期:2023-05-29 15:36:59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1790 打印本文


(通讯员:朱小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办学经验,进一步拓宽办学视野,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优化学校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3日-26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带队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党政办、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负责人一行赴广州、深圳等地考察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了考察交流。座谈会上,李宏岸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同时提出了学校目前在发展过程遇到的瓶颈问题,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开拓思路,立足学校办学实际谋划长远发展。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丘毅清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在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专的支持上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并就双方在幼儿师专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中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凌靖波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程、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情况,并就我校提出的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学校校内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随后,李宏岸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深圳市南山区机关幼儿园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幼儿园访企拓岗合作交流,了解了深圳市两所优质公办幼儿园作为核心幼儿园引领的集团办园模式、办园特色及人才需求情况,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并就校、园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共育、师生岗位实践及学生就业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幼儿园负责人表达了对我校优秀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期待。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深圳常德商会开展了访企拓岗合作交流,看望了深圳地区部分毕业生代表。

调研组一行在深圳市南山区机关幼儿园访企拓岗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幼儿园访企拓岗交流

李宏岸一行看望毕业生代表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7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