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9-22 11:41:50  发布人:李静  浏览量:1208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静)9月21日下午,湖南幼专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人、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学院进行了本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设想。招就处赵生兰汇报了全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杨东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邓萌讲话

邓萌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学院在全面认真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教训,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参考。二是认清就业形势,强化指导,分类开展,精准帮扶。组织各类培训,提升就业工作指导水平和就业服务质量。三是提前谋划思考,把就业工作纳入全院工作统筹安排布置,提前做好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

 李宏岸讲话

    李宏岸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校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生命线工程”来对待,当做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竞争力来对待。二要明确责任,建立机制。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就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切实纳入到本部门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上来。三要夯实基础,拓展市场。要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广泛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四要加强引导,优化服务。切实加强学生的毕业和就业教育,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完善好就业信息服务网络平台,及时为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岗位需求、招聘动态等各类就业信息服务。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