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日期:2023-09-28 16:39:08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99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刘佩)9月28日,湖南幼专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晓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宏岸宣布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宣读了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决定,对军训中表现优异的先进连队及个人予以表彰。随后,老生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向新生们送去诚挚的祝愿。

高金平作军训工作总结,他代表学校向军训期间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认真负责的学工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全体新生能以此次军训为序章,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中,要学会做人,以德学才,大学是滋养学识、涵养心灵的地方,希望大家把良好品德的养成放在第一位。要虚心求知,学会学习,在通过课堂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去图书馆,沉下身、静下心,多读点经典,多学点历史,多了解国际社会,跳出小我,关心大事,逐步学会从历史和全球的大视野分析判断,从古今中外汲取智慧。要勇于实践,愉快生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挖掘潜能,增强自信,成为追求高尚、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有趣青年。

他希望,全体同学能秉承“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校训,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一言一行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在湖南幼专的舞台上尽情舞动青春,施展才华,追求成功的喜悦,谱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党委书记李宏岸宣布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开始)

(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作军训工作总结)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晓慧主持)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核发:刘佩 点击数:9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