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来了!我校学生作品又双叒叕获奖啦!
日期:2023-10-10 17:17:25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780 打印本文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之一的《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比赛获奖结果重磅出炉,由湖南幼专艺术学院孙健老师指导的环艺2101班陈敏同学的摄影作品《舞·韵》荣获高职组数字摄影类国赛二等奖,孙健老师荣获国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由宋金蝶、涂海峰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视传2101班邬双同学的插画作品《HBN“晒伤修复”创意插画》荣获高职组漫画插画类湖南省三等奖。

湖南幼专艺术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还专门组织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进行各类竞赛培训,并先后多次斩获国家级、省级大奖。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艺术学院师生精心准备,不断优化作品,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