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01 08:59:47  发布人:罗听雨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佳佳)3月29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丽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龙玲主持。

会议现场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黄常跃对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就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党支部特色亮点、样板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分享探讨。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群讲话

会上,龙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基层党组织的通报》,经学校党委决定,授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附属小学党支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张丽群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并合影。

张丽群作总结讲话,对做好本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强化担当作为,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三是扎实开展工作,突出支部特色,抓好品牌建设,以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严格督导考核,科学制定党建工作考核细则,出台重点工作提示;五是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3年基层党组织授牌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