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学院】近学田工,远学雷锋 小学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日期:2018-03-21 09:30:39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7308 打印本文

近学田工,远学雷锋

小学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同志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雷锋,树新风”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展现小学教育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3月18日晚,小学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把温暖送给别人”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有的班级通过歌声缅怀雷锋同志;有的通过表演情景剧展现雷锋同志的风采;有的通过讲故事的形式,温习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同时,学生们还分享了自己身边发生的好人好事。

【同学们以各种方式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

【认真开展班会的同学们】

【认真聆听,全情投入】

当然,我们学习雷锋并不仅仅是召开班会这么简单的。在学院青工部的组织下,我院开展了“孤儿院志愿行”“我为德城育新苗”“四点半学校”等志愿活动,我院的各项志愿活动,获得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一致肯定。

【孤儿院志愿行】

【公益积“”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宣传了勤俭朴素、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时陶冶学生情操,促使学生在生活中发扬“向上、向善”的精神。

让我们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尊重他人,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不断的提升自我,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图:戴泽意

 辑:朱  

 

 

 

核发:孙健 点击数:73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