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我校2018年市级教师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8-03-21 09:30:58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7279 打印本文

(文/李沛漪)319日上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杨峰院长主持召开2018年度市级教师培训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廖敏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所承担的2018年度市级培训项目基本情况,并就培训时间、培训对象、培训模式等做出相关工作安排。

其次,姚应红副院长结合培训要求提出注意事项,在课程设置上,要根据新课改的新要求,掌握最新课改趋势,争取在课程设置上有所创新。在培训形式上,要积极运用座谈、研讨、观摩、听课评课等多种教学形式,提高培训实效。

最后,杨锋院长对2018年市级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明确工作目标,提高教师培训的实效性,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第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各司其职,加强合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第三,要认真总结、提炼已有的成果,有机整合资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今年,我校将承担市级教师培训项目13项,培训全市教师1600余名,市级培训经费计划230万元左右。学院也将按照“补短板、抓高端的培训思路,分层次、多形式、多内容开展今年教师培训工作,增强培训实效,提升我市教师队伍素质。

 


核发:孙健 点击数:72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