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湖南幼专全民健身活动:旱地龙舟再现精彩
日期:2018-04-26 16:32:37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5171 打印本文

湖南幼专全民健身活动:旱地龙舟再现精彩

 

(通讯员 李剑虹)在学校工会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民健身活动中,各项活动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4月24日下午全校教职工的旱地龙舟比赛让活动再现精彩。

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队伍10人(6男4女),实行单淘汰制,每队10名队员骑在龙舟上前行,赛程50米,以龙头过终点为准,用时最短者为胜。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一场激烈的旱地龙舟比赛开始了,队员们努力通过速度与默契来控制龙舟的前进方向。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拉拉队员个个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给队员带来了力量,给比赛增添了亮色,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不少教职工表示本次工会组织的旱地龙舟比赛很有创意,让教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喜悦,培养了协作精神,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1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