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学政策,助我成长”
日期:2018-04-28 10:27:56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5130 打印本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学政策,助我成长”

                                   ——学前教育学院主题演讲比赛

(通讯员  刘思伶)为了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对受助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突出展示受助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学前教育学院于426日晚七点在教学楼北325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学政策 助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期间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位选手们倾情投入,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感恩与励志。由早教1602班唐沛璇带来的演讲《懂感恩. 更奋进》和学前1601班庄暧霞带来的演讲《铭记助学恩 .坚定人生梦》深入人心,她们讲述了自己因资助政策的鼓励而学会独立自强、迎难而上的故事。助学政策带给了她们们欢乐,给了她们坚定的信念,让她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勇敢。她们以真实的感情和扎实的语言基本功打动了评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选手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深刻感受向同学们展现出自强不息、自尊自爱的精神风貌,也道出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感恩于行的励志之心。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真实感人的事迹让大家享受一场情感的盛宴,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也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人生就是一道风景线,怀有一颗感恩之心,你会发现人生如此美丽。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早教1602班唐沛璇

二等奖:学前1601班庄瑷霞

学前1703班潘俊霞

学前1603班李茜

三等奖:学前1510班李思朦

学前1706班曾阳

学前1604班袁晨

学前1706班彭晓琴

学前1706班刘慧玲

学前1703班陈佳丽




核发:孙健 点击数:51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