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演讲复赛
日期:2018-05-02 17:56:48  发布人:王睦芳  浏览量:5125 打印本文

数理学院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演讲复赛


    (通讯员 王睦芳)近日,由数理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主办的“立德修身,诚信为本”演讲比赛复赛在教学楼北205展开,数理学院20余名选手参与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积极向上。参赛选手们紧扣“立德修身,诚信为本”的主题讲述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并结合大学生思想和生活体会表明何为立德、修身,何为诚信,充分论述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明确了修身与诚信的关系,树立了“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表现十分精彩。

    经过激烈角逐,阮钰婷同学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李鸿枝、邓雯雯、吴艳秋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姣、廖珍姝、汤源、肖怡、付彩霞、方雅宣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的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闭幕。

    这次比赛为我院优秀的学生们提供了踊跃展现自己的平台,并在学院广泛的传扬了‘德’与‘信’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也让我们认识到:我们应用心体会诚信的份量,用心呼唤建立诚信的校园。诚信并没有伴随着诚信演讲比赛的结束就此完结,而是需要我们用一生去研习的课题。




核发:孙健 点击数:51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