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安全意识警钟长鸣
日期:2018-05-25 16:12:34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5134 打印本文


 

(本网讯  熊冶)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建设学院安全机制,保护学校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基础教育学院在523日下午5时召开了基础教育学院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书记李传银主持召开,学院副院长陈文专、学院学生干事熊冶老师及学院全体班长、班级治安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李传银书记根据学校要求,宣讲了学校《安全隐患整改通知》,要求全院学生展开常用灭火器材的学习。会上,李书记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落到实地,安全教育工作要落实到每位同学,学院将加强常规检查的力度,力求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意识要警钟长鸣。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将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进一步从严落实安全教育工作,保护学校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核发:孙健 点击数:51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