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太行山写生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05-25 00:00:00  发布人:郑捷  浏览量:5172 打印本文

52日至22日,艺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1650余名学生赴太行山进行了实地写生,陈晓、孙巍、张大海、戴瑜、贺聪老师带队。



写生期间,指导老师指导学生白天写实、晚上评讲,主要针对速写和色彩两门专业技能,分别从取景、线条、明暗、虚实对比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提高训练。师生们以饱满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绿树丛中寻找绘画的灵感;在曲折错落的石村巷陌里体会创作的感悟,深情地描绘着一幅幅太行美景,同时建立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写生时间虽短暂,但让学生们明白了艺术需要灵感,更需要锲而不舍、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忍不拔、持之以恒的品格;需要多思多想,多深入生活,不断从身边事物提取艺术元素,才能让艺术作品更具有真实和美感。艺术源于生活,艺术超越生活!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1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