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2018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09-20 18:35:24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5186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孙碧艳)9月20日8:30,我校2018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在行政楼7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会议,2018年新进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其他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分为三个议程进行:首先,新入职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各自表达了她们对新的工作岗位的憧憬。接着,学生处处长申象珍对《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和《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考核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孙碧艳希望新入职辅导员捧着一颗“有备而来”的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即明确自身岗位职责,熟知学生管理制度,了解各项工作流程,掌控学生思想舆情,勇于突破工作瓶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作了总结性讲话。即对所有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并告诉大家,因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关爱、关心这支队伍,所以来到湖南幼专做辅导员是幸运的;因为学校对辅导员工作要求高,不仅要做学生的知心朋友,还要做学生的人生导师,所以来到湖南幼专做辅导员是辛苦的;因为学校是一个友爱、互助的大家庭,为辅导员队伍搭建了发展平台、创造了成长机会,所以来到湖南幼专做辅导员是幸福的。同时,游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亲身体会,强调新入职辅导员一定要有工作危机感,务必从“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提高站位”、“充满爱心”、“言传身教”等方面提升自己的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相信我校2018年新入职辅导员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努力致力于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在不断成就学生的过程中成长自己!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1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