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桃师190班34年聚集:母校情深,师恩难忘
日期:2018-11-06 10:20:50  发布人:李剑虹  浏览量:4738 打印本文

桃师19034年聚集:母校情深,师恩难忘

来源:尚一网 时间:2018-11-05 11:25:11 作者: 汪盛前 董佰顺

 

        尚一网讯(通讯员 汪盛前/文 董佰顺/图)113日,湖南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桃师8219040多名校友。

        这是该班毕业34年后的首次聚会,他们选择在昔日的母校新校区,现在的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叙旧情,话家常,感师恩。

        190班是民师内招班,这些学生都有三年以上的民办教师经历,在桃师经过两年系统正规的师范教育后,便奔赴教育第一线,为常德教育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现在有走上处级领导干部岗位的,有在乡镇学校担任校长的,更有在教学一线的默默奉献者。来到母校,受到母校的热烈欢迎。幼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代表学校领导、工会对老教师、190班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湖南幼专的发展和美好前景。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语文老师童峰的墨宝“母校情深,师恩难忘”,祝愿湖南幼专今日正辉煌,明天更美好。并把“厚德流光”“厚德载物”分别赠送给两位班主任张维国、刘建国老师。

        在这里,参观了校园以及艺术馆,大家合影留念。在白楼前,大家非要找回34年前的感觉,同桌、室友、闺蜜都在拍照留影。叙不完的旧情,谈不完的感慨,一句衷心的祝愿:退休的乐享晚年,在职的奉献余热,为了幼专的美好,健康永远。

参观校园

参观艺术馆

合影留念

活动会场

母校热烈欢迎

送给班主任刘老师

送给班主任张老师

同学情深

在白楼前

赠送墨宝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7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