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我院召开14级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8-11-07 13:23:28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51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徐婷 袁麒婷)为顺利开展教育实习工作,112日,学前教育学院先后召开了实习带队老师集中会议和14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午两点,14级实习带队老师集中会议于北415召开,学前教育学院欧阳前春院长总结了以往的教育实习经验,指出实习期间应当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并宣读了带队老师职责,强调带队老师应当具有责任心,要时刻与学生、与实习幼儿园保持良好沟通和协调,并及时反馈实习动态至学院,确保整个实习进程顺利进行。

下午两点四十,14级实习动员大会于北205、北305阶梯教室召开。会议分别由欧阳前春院长、周咏波书记主持,14级全体学生与带队老师参会。


7cc8d4a646598013


教育实习是人才培养工作中重要的环节,对学生的职业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实习动员大会中,欧阳前春院长与周咏波书记为14级学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以期同学们能在实践中收获经验、掌握技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一、端正实习态度,注意双重身份。“实习生”既是要虚心学习的“学生”,也是要具备幼师的思想、专业素质的“准幼师”,两者间的平衡与转换,需要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应对。

二、勤奋踏实,努力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不仅要细心观察,于细节处了解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熟悉幼儿园教育活动、学会灵活组织幼儿教育活动,也要努力完成实习计划中的各项任务,学会总结实践教学经验。

三、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实习顺利进行。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实习要求与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此次教育实习不仅是我院14级学生五年学习生涯的尾声,也将是走向社会的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14级的同学们,怀着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全力投入接下来的实习生活,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核发:孙健 点击数:45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