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以致用,砥砺前行 数理学院召开16级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8-11-07 17:30:13  发布人:王睦芳  浏览量:4676 打印本文


    

    2018年11月6日,湖南幼专数理学院16级教育专业习动员大会在教学北楼525教室召开。数理学院周启山院长,青辉阳副院长、熊立春副院长以及涂海峰、唐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涂海峰老师主持。

    本次共有英语教育、现代教育技术、数学教育3个专业205名学生,分别在常德市东升小学、工农小学、育英小学等五所公办小学进行为期四周的教育实习活动。

    首先,唐茜老师宣读了《师范教育实习计划和方案》,对实习目的、内容以及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教学实习与班主任工作实习的几点重要内容和纪律要求。青辉阳院长指出:在实习期间,不仅要完成实习任务目标,还要端正态度学习,服从实习学校安排,以迎接全面考核。周启山院长亲切寄语各位实习生,只管胆大心细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示自己的知识,学校和老师们会为大家“保驾护航”,成为坚强后盾

实习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走上社会的第一步,也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祝各位实习生圆满完成此次实习工作!













 

 

        

    

核发:孙健 点击数:46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