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培(2018)——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18-11-08 15:54:46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735 打印本文

(文/图黄舜子)118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国培项目——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专题培训班(E203)在我校顺利开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培训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杨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应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廖敏及全体工作人员与210名参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应红主持。 

 

典礼上,杨莉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幼教发展,园长为要。学前教育发展的重要因素是幼儿园保教质量,而要想办好幼儿园,提高整体保教质量,关键在于园长。如何提升园长的素质,促进民办幼儿园健康发展,成为国家、社会关注学前教育方面的重点。她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克服困难,深入到每一项学习活动中,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不断反思总结,积极研讨交流,提高学习实效,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为乡村民办幼儿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衡阳市蒸湘区国贝幼儿园的汤方玉园长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到,感谢省国培办、市州教育局及湖南幼专的各位领导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她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在培训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完成学习培训任务,积极配合培训工作,在此次培训后带着收获与喜悦满载而归。


核发:孙健 点击数:47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