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务处召开2018年下学期学籍管理工作会
日期:2018-11-08 17:34:02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4544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立勋)近日,教务处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学期学籍管理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登明主持,各学院学籍管理员及教务处部分负责人与会。

会上,教务处余立勋老师首先就目前全校的学籍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学院在前期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表示感谢。各学院负责学籍工作的老师纷纷畅所欲言,先后就学籍政策、管理程序、数据采集、档案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邓登明强调,学籍管理关系到学生的基本权益,是一项原则性强、责任心强、严谨而细致的工作。请各学院学籍管理员务必做到政策了然于心、服务热情、业务精湛、管理有序;任何数据的采集务必准确无误;学籍异动务必及时上报、及时动态更新。学籍档案建设工作不能落下,各类资料要做到栏目清晰、层次分明、有序存放、永久备查。他希望,各位同事之间彼此加强联络,互帮互助,共同打造一个规范、高效、温暖的学籍管理团队。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学籍管理的目标、任务、职能和模式。

 

会议现场



核发:孙健 点击数:45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