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改革开放,唱响未来
日期:2018-11-13 10:20:33  发布人:王睦芳  浏览量:4580 打印本文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提升同学们爱国素养,激励同学们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2018年11月8号,数理学院开展了“歌声飘过四十年”合唱比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数理学院院长周启山等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共13个班级参赛,比赛在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英教1801班《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音跌宕起伏,朗诵热情激昂。


现教1801班的《爱我中华》朗诵激昂,合唱节奏分明,民族服装和舞蹈更是应了“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的歌词。

数教1801班的《歌唱祖国》,热血激昂的朗诵刚一开始,便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手举国旗,放声高歌,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科教1801班的《我的祖国》指挥有度,朗诵大声,合唱深情,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数理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最终,英教1801班、现教1801班获得比赛一等奖,代表我院参加校赛。

此次比赛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国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在改革开放的路上越走越远,繁荣昌盛。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