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我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元旦汇演
日期:2019-01-02 12:59:17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509 打印本文


(通讯员:罗淑敏)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学前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前教育学院于1227日晚七点在丁玲剧院举办了活力聚幼专,梦想汇学前的主题元旦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副校长杨莉团委书记戴浩、宣传处副处长孙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欧阳前春、书记周咏波出席了此次晚会。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晚会在一场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着全场的热烈氛围。宝贝星星为你指路,宝贝月亮为你祝福。学前1702班同学们充满童趣的服装和整齐划一的舞步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带领着我们一起回到童年。他们带来的儿童舞蹈《宝贝宝贝》向我们展现了儿童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爸爸妈妈的爱会永远伴随着宝贝;一曲带着刚强与柔美相结合的现代舞《平凡之路》,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她们用舞蹈演绎出平凡路上的不平凡,新的一年已拉开序幕,让我们在平凡之路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妙趣横生,掌声不断

夸美纽斯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如果说幼儿教师是园艺师,那么早教教师则是传递员。他们要用自己的微笑带给孩子温暖,要用自己的专业带给家长安心。早教1602班的易娇同学和她的团队带来的《猫和老鼠》带领同学们去感受亲子活动的乐趣,让同学们看到了早教专业的专业特色。“要是有一天,家园被摧毁了,小动物们该怎么办呢?”学前1617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儿童剧《美丽家园》,大自然是动物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是他们温暖的港湾,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爱护自己的美丽家园;幽默诙谐的小品《白雪公主》使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精彩的创编再配上年度流行词语让整个童话剧变得妙趣横生。晚会中的舞台剧成为一大亮点,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新颖巧妙的情节让观众们目不转睛。



                


神秘节目,福利多多

聚光灯下,歌声响起, 不仅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们吹拉弹唱样样精通,老师们也是才艺多多。由学前教育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歌曲《红日》引得全场大合唱,观众们手中的荧光棒也随着音乐摆动起来;动感的舞曲引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观众们也不由自主的摆动起来。老师们带来的节目点燃了全场,一次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元旦晚会集中了学生作品展示,技能展示,早教专业特色,同学们用最美好的时光和汗水换来了今天吹、拉、弹、唱、画、折、剪、跳等众多才能集齐一身。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童心缤纷贺新年,筑梦成真在学前。最后,祝学前教育学院的明天会更好,祝未来的幼师们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