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1-07 08:55:03  发布人:郑捷  浏览量:4462 打印本文

(通讯员 贺聪)2019年1月4日中午,艺术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音乐楼506教室召开,艺术学院夏铭院长,图书馆梁平馆长,艺术学院邓小菊副院长,辅导员程一芷,刘佩老师,学工干事贺聪老师及学生分会、团总支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华文同学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由夏铭院长和梁平馆长做十九大精神宣讲,与60余名学生干部面对面谈学习、话成长。




    夏院长以“让信念之光照亮青春”为题进行宣讲。简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强调在了解习近平同志的青春故事时,最重要的是要去对标、去学习、去提升,将习近平同志可贵的精神财富,运用到我们的学习与工作当中去。




    梁馆长以“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进行了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肩负起“领头羊”的使命,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陈稀同学做工作汇报,她介绍了本学年学生分会、团总支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做得更好。




    最后是表彰环节,程一芷老师宣读了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名单。学习部、宿管部、团总支、公共关系部等4个部门获得“优秀部门”荣誉称号;陈稀、龙芸夙等17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刘佩老师给获奖部门和干部颁发了奖状。






    本次会议中,学生干部们边听边记,在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的背景下,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埋头苦干,做好本职工作。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