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2018年度一线专职辅导员考核推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1-07 11:42:37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4488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孙碧艳)1月7日9:00,我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了一线专职辅导员年度考核推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以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一线专职辅导员年度考核推优工作根据《湖南幼专学生辅导员考核评优办法》等文件精神,实行学院考核、学生处考核和领导小组综合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分辅导员自评、学生测评、学院测评和学生处测评四个环节进行,每项测评采取百分制按比例进行折算求和,严格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确定拟推校级优秀辅导员。领导小组成员在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考虑平衡原则的基础上,就本次一线专职辅导员年度考核推优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最终拟推小学教育学院辅导员张燕、数理学院李嫄、学前教育学院刘思伶三位老师为行政嘉奖等级人员。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在此基础上作了总结性讲话:这是我校首次实施一线专职辅导员年度考核单例评选,肯定还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它对激发一线专职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学生处和各学院要进一步完善我校一线专职辅导员考核的内容和细则,增强我校一线专职辅导员考核推优工作的可操作性、科学性和准确性。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它将有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我校一线专职辅导员年度考核评价和激励竞争机制,改进和完善我校一线专职辅导员年度考核推优工作,充分发挥这支队伍在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