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我院举办元旦晚会暨16级毕业欢送会
日期:2019-01-08 09:12:25  发布人:王睦芳  浏览量:4485 打印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学院文化氛围,感受不一样的数理风采,感受来自幼专学子的别样激情,同时也为即将走向新的开始的16级同学献上学院的真挚祝福,传递幼专的惜别之情。数理学院于20181228日晚举行了元旦晚会暨16级毕业欢送会。


    大幕拉开,一个个小精灵便手挽着手,仿佛又让我们看到了曾经稚嫩的自己,看到了我们最初的激情与动力!


    接着是来自一群可爱的女孩子们带来的蒙古舞——吉祥,仿佛让我们一览大草原的浩瀚无垠,感受着蒙古族率真与豪放的情怀!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特别是婀娜多姿的汉服,走秀将汉服文化与礼仪之美融合在一起,为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感受了独特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祖国母亲为我们成长保驾护航,而我们对祖国深情的热爱溢屏而出,歌颂着千千万万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感激之情。




    优秀的班集体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它是我们班级团结的见证。心思缜密的同学们利用短短的几分钟告诉了我们——青春不荒度,未来诚可期。



青春有千千万万的打开方式,她们用青春的倩影来舞动着旋律点燃全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




    青春有千千万万的打开方式,她们用青春的倩影来舞动着旋律点燃全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




    最后,数理学院元旦晚会暨16级欢送会在数理学院学生会活力四射、欢快青春的舞蹈串烧中结束。




    此次晚会在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它拉近了同学老师之间的感情,感受到了数理学院的热情与活力,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愿我们的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桃李春风,竞放芬芳,也祝数理学院全院师生新年新启航,万事胜意!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