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团学联2018下半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1-08 16:07:14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38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江英畑)为激发全体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下学期团学联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基础,学前教育学院于12日中午在北505召开了团学联2018年下半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学联办公室主任唐琳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咏波、副主任鲁道辉、老师陈鸿、杨佳丽以及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咏波书记对本学期团学联开展的工作表示赞扬,并对接下来团学联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希望。希望全体团学联干部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做一个有责任感、身份感、正义感的人;继续发扬现有的团队精神,不断提高团队协作的号召力、组织力、执行力;做好本职工作,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共创学院优良风气。“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要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周书记以习总书记的话为引,激励干部成员们的斗志,一起书写新的篇章。 


 


  学生干事杨佳丽老师对团学联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团学联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团学联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团学联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团学联主席沈洪对本学期团学联各部门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应建立并健全干部考核体系、完善团学联的工作制度、提高各部门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优化团学联内部结构,以期更好地为学生工作服务。团总支第一书记蒋雨寒则对干部们提出了“往远处看,往近处想,往细处察,往深处了解”的建议,把对干部的工作要求和行为准则具体化、深刻化、形象化。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学期团学联各部门中的“优秀干部”和“部门之星”名单,并由周咏波书记、鲁道辉副主任和陈鸿老师为获奖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本次会议在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明年将会有更多优秀的干部走向领奖台,团学联的未来也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