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我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9-01-09 15:30:17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346 打印本文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院健康发展,小学教育学院于2019年1月7日下午在教学南楼405室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由学院副院长肖丽俐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主讲,小教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书记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话高度明确了教育的战略定位,深入阐述了立德树人、尊师重教、深化改革等一系列方向、措施,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

 

郭书记殷切希望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联系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工作水平和落实能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