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2019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09 16:40:19  发布人:郑捷  浏览量:4582 打印本文



(通讯员 贺聪)1月8日19:00,湖南幼专艺术学院 “一船明月一帆风” 2019届毕业晚会在丁玲剧院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主要有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以及各兄弟学院、各部门的领导代表。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在夏铭院长和曾志高书记的带领下,共同见证了2019届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晚会由“恰同学少年”、“神韵动天籁”、“待花开锦妍”三个篇章组成。似火红颜鼓今宵,铿锵玫瑰香满堂!晚会在恢弘大气的舞蹈《鼓风鼓韵》中拉开帷幕。



第一篇章为“恰同学少年”。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描绘了一幅温馨而富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图景。



《春华秋实》让大家回到灯火通明的教学楼,回到播种梦想的舞蹈房。



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舞蹈《我们的歌》体现了在流逝的伤感中永葆对生命的热爱。



常德丝弦表演《爱在潇湘》展示了湖湘文化的独特魅力。



优美的童谣,绝妙的诗歌,在《红蜻蜓》清脆的歌声中第一篇章落下帷幕。



婷婷仕女舞飞天,窈窕秀色扑眼帘,第二篇章“神韵动天籁”在轻盈优美的舞蹈《秀色》中展开。



浪漫中有悲壮,悲壮中有唯美,《八女投江》演绎了人们耳熟能详的革命故事,传递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



冬天来了,当年的歌谣又在耳畔响起,对唱《又见北风吹》再现了老一辈艺术家留下的经典歌谣。



独舞串烧《花样年华》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舞蹈的美丽。



一曲丝竹心已醉,梦回余音也不寐,器乐合奏《欢沁》将中西元素结合得恰当好处。  



第三篇章为“待花开锦妍”,《渡》演绎了生命之美。



《一年级》展现了无忧无虑,充满快乐的课堂。



师恩如海,母爱如歌,一首《师恩如歌》,一句“老师妈妈”,将师生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热情的《花儿》,优扬的《海棠花开》,一动一静,相得益彰。



演出在《明月风帆》优美的舞姿中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艺术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增添了在专业领域不断发展的信心。校党委朱明书记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毕业寄语,是最值得大家珍藏的毕业礼物;学弟学妹们依依离情的毕业祝福,仍在耳边回……祝福所有毕业生,愿你们背着行囊,披荆斩棘,向新目标进发!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