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我院召开 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1-11 15:48:15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370 打印本文


(本网讯 孙琼)临近期末考试和寒假,又适逢大雪。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诚信考试意识,基础教育学院于2019111900在各个班级召开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自主开展,学院组织检查。

主题班会围绕安全教育与诚信教育两大块展开。安全教育从寝室安全、教室安全、心里安全、出行安全等各个方面着手,重点给大家介绍了寝室的用电用火规定,安全防护等。活动中有的班级还采取抢答的方式来增强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诚信教育主要围绕考场诚信展开,警示我们考场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讲诚信。做一个讲诚信的人是以后做一个好老师以及任何事情的基础。

此次班会使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深入人心,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不断得到了提高。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