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1-16 16:50:52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620 打印本文

 

2019年1月15日下午,小教学院党总支在南教学楼205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小教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宣誓仪式由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万春香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小教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燕同志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他们分别是:梅静、李欣玮、杨清榕、陈敏、戴泽意、谭穗、郭宇、丁雨、汪书筱、肖容、石光富、刘佳林。

 

大会第三项,新党员宣誓,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邓萌同志领誓。新党员庄重宣誓,总支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郭军、副书记邓萌、第一党支部书记肖丽俐为新党员同志佩戴上光荣的党徽。

 

 

 

 

 

大会第四项,梅静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李唯唯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梅静同志郑重向党组织保证: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任劳任怨的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不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李唯唯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一是勤于动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锤炼本领,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三是争先创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大会第五项,党总支书记郭军同志讲话。郭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入党的十二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新党员从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入手,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郭书记还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不忘理想追求,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树立看齐意识,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大会第六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活动全体与会人员都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党总支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6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