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常德市教师工作坊集中总结活动在我校顺举行
日期:2019-01-19 12:02:32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652 打印本文

(图/文黄舜子1月12日上午,由常德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常德市教师工作坊集中总结活动在学校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市教育局师范科科长周国辉、副科长何军,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副院长姚应红、廖敏,与27名市级教师工作坊坊主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杨峰主持。

活动中,各工作坊坊主展示了一年来本坊研修的成果,并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工作坊研修目标、活动设计、线上线下活动组织实施以及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的研修计划和建议等。

随后,廖敏代表常德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对2018年市级教师工作坊研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研修内容进行了安排。

最后,周国辉肯定了一年来各教师工作坊取得的成果,并对下阶段工作坊研修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他要求各位坊主严格履行相应职责,做好线上线下研修任务;要求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加大督导力度,做好阶段性情况收集。希望各位坊主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继续认真组织,搞好服务;希望市级教师工作坊能创出特色、创出品牌。

 

  

2018年,是常德市市级教师工作坊的起步之年。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经过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与各工作坊坊主的共同努力,市级教师工作坊已搭建好平台,形成团队,并围绕研修主题,开展了较富成效的研修活动,圆满完成了全年研修任务,直接受益教师600余人,辐射、带动我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3000余人次,市级工作坊对全市教师专业成长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正逐步凸显。2019年,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也将继续不懈努力、携手奋进,致力为工作坊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共同建设好市级教师工作坊这一平台,引领辐射我市更多教师的专业成长。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6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