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1-19 17:04:42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4866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孙碧艳)1月19日14:00,学生处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生处领导、常德市金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以及全体一线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首先,学生公寓宿管工作人员代表凡友华表达了对学校、公司和团队成员的感激之情。常德市金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飞希望全体员工“待生如子”,高度认同自己的工作岗位。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孙碧艳宣读了《湖南幼专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人员评优评先表彰通报》,周金枝等8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孙国顺获得“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学生公寓B栋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作了简短发言:一是感谢。谨代表学生处对全体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感动。对大家躬身仔细清扫公共区域卫生等认真履职的工作身影表示真心感动!三是祝贺。为在湖南幼专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四是希望。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守护好最后离校学生的安全。在来年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最后,本次会议在她“预祝全体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的祝福声中结束!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8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