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我院召开2019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24 11:12:20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5241 打印本文

2019224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学院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传银主持。

李书记首先介绍新学期学工人员变动情况:新增学生干事王睦芳、教务干事杨泰。接着,详细部署本学期开学工作,主要包括学生报到、近期工作计划等,重点强调安全工作。根据我院学生特点,李书记有针对性地提出从“及时掌握学生动向、系统加强安全知识教育、组织安全评比活动、设立安全工作举报机制、杜绝教寝室不文明行为、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安全” 等七个方面加强新学期安全教育检查工作,提出“全院上下确保安全”的口号,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要求。

最后,李书记表示: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的召开预示基础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全面启动,希望大家新学期秉承传统、尽职尽责、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2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