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考场角逐 无悔青春 ——我校第四届专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
日期:2019-04-04 16:19:34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4594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孙碧艳)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理论素养、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网络素养4月2日14:30,我校组织开展了校级第四届专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

本次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量120分钟,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改错题、简答题和网文写作,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党和国家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域重要文件等。考场上,每一位专职辅导员严格遵守考纪,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完成作答。

希望通过本次基础理论考试,每位辅导员能够查漏补缺,夯实自己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基础,真正履行好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的职责!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