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雅韵颂经典,清声漫校园”数理学院第二届清明诗会
日期:2019-04-11 15:30:29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403 打印本文


年年清明,今又清明。在春意正浓、馥郁书香的校园,我们以清明节为载体,诵中华之华章,歌春天之葱茏。41019:00,我院在丁玲剧院举办主题为雅韵颂经典,清声漫校园第二届清明诗会。莅临诗会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艺术学院院长夏铭,学生处副处长孙碧艳,基础教育学院王睦芳,校团委干事史妮妮,数理学院院长周启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以平,数理学院副院长郑捷,数理学院副院长熊立春及数理学院全体教师。

与经典同行,与圣贤对话,清明诗会已成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不可分割的重要一部分。前期准备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参演师生们也是精心准备,在极短的时间内自编自导,自筹服装,经过初选、复选、彩排、连排层层环节。演出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可谓是“情真切、意丰达”,以情带声,以声传情,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洗礼,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整场诗会编排有序、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春天遂想起》


《江姐》

 

《清明雨上》


 

《声律启蒙》


《雨巷》


《花木兰》


 

《青花瓷》


 

《水调歌头》

 

《什么是清明节》


《送别》

 

    一年一度的清明诗会在同学们倾情演绎中圆满落幕了,清明的雨,把永远的唐诗宋词化成了清新的生命水墨;清明的风,把生命的春暖秋寒燃成了岁月澎湃的激情!今天,我们吟诵诗歌,演绎经典,积淀智慧,传承文化;明天,宏志人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共同携手,笃志前行!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