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我院举行早期教育专业保教知识竞赛
日期:2019-04-12 16:52:45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485 打印本文

  

    (通讯员:林淑平)学前教育学院于4月10日14时在北211教室举行了18级早期教育专业保教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旨学生巩固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专业学习氛围。担任本次评委的有老师周先利、邓莉、程茜和刘映含,参赛的队伍由早教18级各班选手组成。


 


    本比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情景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细心,运用生活实例分析解决问题抢答题环节,现场十分活跃选手们以幼儿为中心幼儿角度思考问题,对早教专业具有强烈认同感;在情景题环节,她们通过家长“老师”答的方式,在情景剧中表现出“老师应如何与家长之间沟通交流”的艺术诠释了身为“教师”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比赛结束后,邓莉老师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表扬选手们的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十分积极的参加每一个环节。她强调道,希望同学们以后在工作实践中要做到辩证、细致地看待幼儿的每一个问题,以及要做好师幼互动家园共育。

    经过层层选拔评选,早教1801班的vic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早教1801班的野兽队荣获二等奖,早教1802班的精灵队和victory队荣获三等奖同时早教1801班李贝刘康杰获得最佳答题小能1802班代娟宋春艳"最佳语言组织奖"

    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学习,并以此次专业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扩充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