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2019-04-14 20:38:28  发布人:郑捷  浏览量:4523 打印本文

4月9日,艺术学院音乐楼506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由科研处欧阳前春处长关于艺术基金申报的讲座,二是由艺术学院邓小菊副院长安排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会议艺术学院院长夏铭主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前春处长从科研处的三大职能说起,指出科研处应具备服务、指导、引领等作用,她着重分享了第十届全国高校艺术科研专题研讨会学习经验,现身说法,给老师们良好的科研工作建议,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争取在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中实现突破 

邓小菊副院长首先组织老师们学习关于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的相关政策,毕业设计进行了任务布置和安排,然后就督评中心本期来的督评工作和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通报再次强调劳动纪律。

最后夏铭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后段工作提出设想,要求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开展教学研究按时按质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严守劳动纪律。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