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100部国际经典电影放映之“天下无贼 ”观影活动
日期:2019-04-22 09:44:33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4452 打印本文


(通讯员:童欢)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在校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他们的个人审美与鉴赏能力,促进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决定自本月18日起开展100部国际经典电影放映活动。(活动的时间定于每周四晚上7:00,届时将通过湖南幼专图书馆公众号报名,感兴趣的同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动态。)

 

418晚上700我馆组织的100部国际经典电影放映活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放映的影片是2004126日上映的,由冯小刚执导,刘德华、王宝强、刘若英等人主演,根据赵本夫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天下无贼》。活动邀请了三十名自愿报名的同学及部分图管会成员参加。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深深地为电影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刘德华饰演的男主“贼喊捉贼”,诱骗傻根说女主(刘若英饰)身患绝症,傻根(王宝强饰)的反应天真可爱,令同学们忍不住笑出声来,也让大家不禁替善良的他捏了一把冷汗。影片的结尾依然还好人以好报,却未将善恶观念以悖论形式呈现给观众,给大家带来无限感动之余又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2115分,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也期待着下一次观影活动的到来。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