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中心】教学督评中心开展教学集中巡查
日期:2019-04-23 15:19:30  发布人:覃凌  浏览量:4356 打印本文


为了落实强化教学常规管理,促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422日上午820分,督评中心全体成员从基础教育学院开始,展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集中巡查工作,我们将于本周将完成对学校5个学院的巡查任务,并会通报各学院此次巡查情况。

检查内容主要是教师到岗情况、上课情况,学生的到课情况、学习情况。就基础教育学院巡查情况来看,任课老师积极备课、按时到岗、换课请假手续完善,学生到课率高、大部分学生上课认真听讲、精神面貌良好。

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教学质量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教学常规工作也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更是教师的本职工作。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交流,一次促进,发现问题后有针对性地改正存在的不足,使我们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教学北楼

艺术楼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