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财务装备处召开2019年度学校预算编制执行工作会
日期:2019-04-24 14:54:42  发布人:朱万  浏览量:4187 打印本文

日前,2019年度学校预算编制执行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主持,各处室、学院负责人与会。

会上,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首先明确了2019年预算经费使用原则:人员经费、教学科研经费、学校正常运转经费必须给予保证,其他经费适度从紧;二是说明了经费列支与财务报账的管理制度,详细讲述了审批步骤;三是传达学习了报账员制度,为了高效及时的为老师做好报账服务工作,财务装备处将为学院、处室的报账员进行细致全面的报账培训;四是传达学习了国有资产管理员制度,建立以处室学院为主体,财务装备处宏观调控的资产管理模式。

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预算编制和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改进完善意见,一致同意并表示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最后,杨校长总结了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指出从处室、学院到整个学校都要做好内控,主要从以下八个方面着手:一是严格执行预算编制;二是均衡使用预算,原则上不追加预算;三是财务管理日清月结;四是建议经费更多偏向人员经费方面;五是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六是奖励开源节流有突出贡献的人;七是形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八是学校资金偏重于教育教学。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1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