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思政部举办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日期:2019-04-25 19:24:07  发布人:张璟  浏览量:4487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张璟)423,学校思政部在实训楼录播室举办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主任侯署兰主讲。

侯署兰以“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为题,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和成就、当前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面临的主要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既有理论分析,又有事实论据,讲座中结合自己从事纪检工作的经历,引用了大量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中,侯署兰还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她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