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第二届“星级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女生节女神”评选暨表彰大会 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6 00:00:00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4548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孙碧艳)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二届“星级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女生节女神”评选活动,并于4月25日12:20,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校学生会干部陈舒越同学主持,师生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分四个议程进行。第一个议程,为我校第二届星级文明宿舍、优秀寝室长颁奖。第二个议程,为我校第二届女生节女神获得者颁奖。第三个议程,获奖代表上台发言。第四个议程,全体与会者集体合影留念。


本届星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综合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纪律、室内装饰以及成员学业成绩、获奖情况、遵规守纪等因素,由学院组织初选,学生处进行审查,报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共推选出A415(数学教育1701班)等76间宿舍获得“星级文明寝室”荣誉称号,熊熬(小学教育1801班)等100名同学获得“优秀寝室长”荣誉称号。




本届女生节“女神”评比活动,由校学生会女生部宣传、组织、策划,按照活动评选条件和要求,对其参赛作品以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其中,郭芳竹(小学教育1513班)等3名同学获得“阅读女神”荣誉称号,肖璇(学前教育1607班)等3名同学获得“美食女神”荣誉称号,张叶平(学前教育1802班)等3名同学获得“才艺女神”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创辉煌!希望全校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奋发向上,勇做时代追梦人,谱写青春新篇章!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