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我院期中小结暨加强教风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05-06 16:29:01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28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朱剑)为总结前段工作,加强教风建设,小学教育学院于55日下午召开期中小结暨加强教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小学教育学院院长邓萌主持。

 

会上,小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青辉阳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半学期以来我院的各项教学工作:常规教学总体良好,重要教学活动均开展有序。同时指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亟待老师们的重视和解决。针对下阶段主要工作,青院长强调一是要加强教风建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教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二是要按质按期完成教材征订、选修课的申报、三纲文件的编写及毕业设计等工作,三是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学回头看活动。

 

 

 

最后,邓萌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全体教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根据会议精神对照自身,查漏补缺。同时,肯定了半学期以来老师们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显著问题,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教风建设,以身示范,带领学生们“一践行”——践行师德,“三学会”——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为培养未来卓越教师而共同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又指出了问题,同时对教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下阶段的工作具有很好指导作用。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2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