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顺利召开18级美教、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写生动员会
日期:2019-05-07 09:16:04  发布人:郑捷  浏览量:4341 打印本文

    5月5日,艺术学院在小剧场召开2018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写生动员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曾志高主持,院长夏铭,副院长邓小菊,带队教师陈晓和周浩参加会议。

   

邓小菊做动员报告,安排为期三周的教学实践任务,并向同学们具体阐述了风景写生这门必修课程的重要性,同时也是完成我院人才培养的教学计划与要求。希冀全体学生们明确目标、加强实践、提高技能,全面认识此次教学实践活动意义。

   曾志高强调了写生要求和写生纪律,并端正学生们正确认识此次写生活动目的、要求和任务的态度他指出写生活动要树立正确的认知态度,这是专业核心课程,必须端正思想,提高认识,自我约束,努力进取。最后夏铭院长对写生动员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并给学生三个建议。一是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注安全,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学会学习,不仅要完成相关学习任务,还要学会向老师、同学、同行去学习,使得自我从专业和个人独立方面获得长足进步。 

            

此次写生动员会使我院美教和设计专业学生明确了目的和方向,同时鼓励他们为远大的人生目标而奋勇前行。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