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传达会议精神 做实主要工作
日期:2019-05-08 10:04:34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4336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孙碧艳5月7日,中共湖南幼专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工作例会。

本次支委会主要分为三个议题进行。首先,支部书记顾国荣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主要精神,即发展党员要严格遵守中共党员发展要求和流程;坚持以“四化”助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支部党员进行室外活动的内容、报账流程;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制度;部署安排好支部党员常德市智慧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和舆情管控工作,凡是有方案、有预案、有报批。其次,支委会从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讨论、调整并确定了汪远德、袁诗涵、刘逸东、张晏琼四位同志的考察联系人。再次,根据中共党员发展程序,刘逸东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已满一年,支部组织该同志的考察联系人进行了座谈,并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以及该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支部委员一致同意将该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最后,支委会对如何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委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交流,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