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我院开展书香班级建设活动
日期:2019-05-08 16:26:54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386 打印本文


 

    (基础教育学院 学习部讯)为了迎接四月二十三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让同学们养成一个阅读的好习惯,在书本的海洋中尽情游,基础教育学院组织了班级图书角建设活动。

    在本次图书角建设活动中,所有班级都认真布置着图书角,准备了多有益的书,并制定关于图书角管理的制度同学都积极献了自己喜爱的书籍,选出了图书管理员,积极对图书进行了相应管理分类等等。

    通过这次图书角建设,提高了学生对阅读的兴趣。在管理图书角以及分类各种图书时,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们的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图书管理的能力。

    学生的积极管理好班级图书角,为同学们创造阅读课外书的机会,不仅对提高班级同学的阅读水平,丰富学生的知识积累有很大的鼓舞作用,同时也是我们迎世界读书日一个有效的方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