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2019-05-09 09:35:50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255 打印本文

    5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在教学北楼314室顺利举行。院长周启山,副院长郑捷,副院长熊立春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启山主持。


首先,副院长郑捷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调2016级毕业设计工作。他对前段指导老师在毕业设计任务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办法,并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工作,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确保毕业设计圆满完成;二是安排教材征订工作。他强调教材征订工作的时效性,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各级文件规定,按质按量完成新学期教材征订。三是和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他以本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为切入口,就改进教学方法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日常教学管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就教学资源库建设、三纲、教师省技能竞赛、学院师范生技能竞赛活动、专升本等具体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最后,院长周启山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办事。要时刻关注学生,关注学科素养及核心素养的评价等问题,推进教学设计与实践的改革探索,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力,争取本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了为学院单亲家庭且目前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遭受重大事故的王朝霞同学捐款的倡议。全体教职们踊跃参加爱心捐款活动,慷慨解囊、无私帮助,最终集多方力量共募集爱心捐款壹万元,并以微信支付的形式给到了王朝霞同学。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学生的冷暖挂在心间,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多方面关心学生生活和学习,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学生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学生心底。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2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