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我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联谊活动
日期:2019-05-13 16:07:15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44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林淑平)为加强学院建设,促进学生干部间的沟通与交流、汲取经验与教训、互相学习与进步,由学前教育学院主办,小学教育学院、数理学院积极协办的学生干部交流联谊活动,于57日晚在教学北楼415党员活动室进行。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学前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唐琳担任,学前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与数理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成员积极参与。  




    在工作经验交流环节中,三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及团总支书记分别介绍其下设部门及各部门的各项日常工作,此举有利于各学院学生干部初步认识、加深了解。之后,各学院各由一名学生干部向大家分享经验。其中,学前教育学院文体部部长李琼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新路历程和深刻经历,并且提出作为干部应做到以下几点,要学会平衡好学习、工作与生活,做好取舍,做到张弛有度;要学会情绪管理,不把个人情绪带到部门工作中;要端正工作态度,严以律己,对部门工作饱含热情和积极性。



小学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郑阳发言



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菲婷发言



学前教育学院文体部部长李琼发言


    在提问环节中,各学院部门部长整理归纳出本部门现存的疑惑与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其他学院相同部门寻求解决之法,以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期间,各学院学生干部踊跃参与、积极发言,或风趣诙谐、或组织严谨、或另辟蹊径的回答信服全场,众人获益良多。



小学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发言


    而在整场活动中,也不乏穿插一二暖场小游戏。简单益智的数字游戏,营造了轻松愉悦的现场氛围,拉近了学生干部间的距离,减少了大家初见的紧张和拘束。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大家的谈笑风生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联谊活动为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架起桥梁、增添契机,也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愿大家一起努力为本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建设美好幼专!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