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我院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日期:2019-05-15 15:21:36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304 打印本文


 

(基础教育学院纪检部讯)为努力营造讲诚信光荣,不讲诚信可耻;讲诚信得益,不讲诚信受损学院氛围,基础教育学院纪检部于58晚,组织各班同学举行了诚信签名活动。

诚信是社会发展进步的精神基石,是时代前进的需要,任何时候都不能将其忽视或丢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现代文明的道德和标志。诚实守信作为一种道义、一种准则、一种责任、一种声誉,需要我们继承并发扬下去。在这次活动中,通过组织各班同学阅读学生诚信承诺书,同学们签名的形式,使广大同学诚信意识得到提高,自觉养成诚信的品质,做到“言有理、行有规”,成为一名具有讲诚信的优秀大学生。

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一个做人的最起码的原则。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每件点点滴滴的小做起。今天,我们重温我们优秀的道德文化传统,并在这丰富的道德资源中,汲取到中华民族腾飞的持久动力。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