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我院九名新党员接受上级组织谈话
日期:2019-06-03 21:23:36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825 打印本文


   (通讯员:陈鸿)529日下午3点,中共湖南幼专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同志和人事处副处长张友斌同志受学校党委委托来到我院与九位新党员谈话,考察其入党动机,审核其入党材料,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鸿同志做会议记录。九名新党员分别是李丹、黄丝雨、陈响、甘敏、李琼、方思洁、顾麦琪、杨仕成和王岸洋。




    李晓慧同志首先对同学们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然后向新党员提问考察,内容紧密结合了528日朱明书记的党课,内容包括:“在新的历史时期,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谈谈对社会上的不正之风及党内的腐败行为的认识。”“谈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等等。最后,李晓慧同志指出了每位新党员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张友斌同志审核了各位新党员的入党材料,总体上肯定了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发展党员的工作,同时提出建议,指出新党员要规范填写各项入党材料并及时上交党委审核。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8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