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日期:2019-06-04 15:53:18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4902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宋雅娜)6月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朱明专题党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汪远德说到,全馆上下要明确政治建设内容及其重要性,做遵守政治规矩的典范;要与校党委的决定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委威信;要努力工作,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不发表有损国家、中国共产党和学校的一切言论;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以现有的工作方针为基础,开展各项以吸引学生为目的的多项阅读推广活动;遵守时间,按时到岗,保持馆内环境优美和自身的工作形象良好;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学生、教师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及图书安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902 收藏本页